I will love you forever

By 13:42

想知道..我的爱情是怎样的? ( SCROLL DOWN PLEASE )

从远方送来的信 从中得到一种安慰

回忆 旋转 在脑海里

思绪.

我们曾待在窗外 不管天气如何

只要和你在一起 不曾有距离

请快乐跟我一起拥有它 让它感动我们的世界

music,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Forever love. Together achieve it.

你, 是拥有翅膀 可以任意飞翔.

你画上了漂亮的彩虹路 让它走入我的单人世界

我相信因为你 我的世界再是黑暗 也不会孤单

music, you are my angel always.

LET THE MUSIC PLAY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