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

By 21:04

每天 都有烦恼
只有身边真心的朋友 才会替你解除这些烦恼
每天 都有小题大作的人
只有假装 才能忘掉那些人
每天 都做同样的事情 说同样的话 看到同样的东西
你们 可否改变?
我 希望有惊喜 这可以证明
我的努力 是有你们的回报的
我不需要你们的感激
只希望默默看着你们的成功
至今
无可争辩的是
我踏入了真正的社会
我了解 我体会到了
谢谢这个社会
让我成长
让我改变
让我学习
我常想
是否要离开它? Should I?
Angel keeps advising me.
Devil keeps dissuading me.
选择 最终还是由自己决定
不过 谁可以给我个比较好的意见?
I need it.

-She never gives up no matter how hard the situation is.
-She is pretending that she is so tough.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