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By 19:24

天吖天吖。
我可以去撞墙了。
今天考了华语和数学,
觉得自己都好不在行~ 额。
不, 是根本就不曾经在行。
华语 什么副词 有什么介词 等等~~
像 “老虎和老鼠 傻傻分不清楚” 一样。。
然后就是数学,
那份考卷对我来说很容易的,
可是~~~那很不细心的我!!!!!!
竟然 错了4题。
哎, 而且还是可以用calculator的~
我真的可以去撞墙了。。。。。
或者直接挖我眼睛出来吧。。。。。
数学的第二份既是paper 2,
有难度噢。
是哪位老师出题的, 准备去刮他的车子!! ( 开玩笑啦)
哎。
我没把握了。
我不想跌班。
我再努力吧。
恩。
Learn how to learn.
Don't cry over spilt milk.
Jesssss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