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们

By 14:53

你已经远远离开以前的你
以前 你一句我一句 这样就带来许多可笑的话题
不过 现在 你想脱开你背着的壳 换去新的容貌
我们现在的感情 越来越僵硬

我说的每一句话 你那毫无关心地态度
使我很想很想刮你一巴...让你留下深深的疤痕
让你一直记在心里!
你已经不再跟我多说话 不然就是很奇怪地
你心情不定. STATUS NOT STABIL !! I WANT YOUR STABILITY !

另外一个你
说好了要改变
却还保留着那态度 哎 好失望~~
也感觉好失败 以前的回忆 总是让我感到很温馨

偶尔自己无聊时 想起来
也觉得你很幽默
纵使是我们的功课 像山一样堆积起来那么多
不过 你的笑话又让我们感到不辛苦 不担忧 不烦恼

现在 不要多说什么了
跟你说话也觉得自己很矛盾
给你说功课 也觉得自己很傻 {怎么那么在乎你的朋友 吖}
献给你的任何一句话 都觉得自己很NOOB!!!
我决定了 我不要跟你说话了!!!
我对自己撒了谎言 守不到自己的诺言
对你的任何言语 都不需要任何的交代

现在忘记所有的回忆 忘记那时候吧



囬億柒那埘逅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