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小碧~!

By 14:46

09.01.04 日记

今天一早依然8.00就醒来了 今天可是最兴奋的一天
因为我可以看到我最最最耐的Hebe.
我匆匆吃了早餐后, 就跟家人一起到金河广场.

skip skip skip skip

4.30p.m 就有位粉丝团的团员CALL我了, 问我在哪里.
那时我也还没向负责人拿到票. 心情进入非常紧张的状态.
我怕我没有票交给粉丝团的团员, 他们一定不会放过我的.

5.00了, 负责人还是没有CALL来.
粉丝团的团员陆陆续续地来了, 我的电话也不停地在响.
"爱来过, 来得那么美那么凶...." 这是我的RINGTONE.
一直在播着, 我也一直在接电话.

后来我就CALL那负责人, 幸好他说他正在找我.
在此要谢谢华研公司提供票给我们粉丝团!!! 不好意思, 当天一直催你们了!
我就开始派票给团员了, 当时的时间好像是5.30p.m.左右.
S.H.E 8.00才出场. 有些团员已经排队, 而我却没有.

因为太早了, 怕排队排到晕倒. 接着接着, 我还看到无可取代后援会有FORM3的朋友.
我便上前跟她们打招呼. 原来她们早就来排队了.
哎, 小姐们,你们不辛苦啊~!

直到7.50p.m. , 我就站在S.H.E走出来的出口.
8.00p.m., 她们准时地出来了!
我一直狂叫, HEBE HEBE HEBE!!!
天吖...我终于可以那么近距离看到她们...( 其实不是很近...因为有保安人员挡着)
首先SELINA先出来, 她有着高贵的发型, 露出了很甜美的微笑走出来.
接着是我们最爱的HEBE出场, 她也是带着一丝的微笑, 出来了.
小碧啊..怎么不跟我们SAY "HI"? 呵呵..
然后就是ELLA, 她也是缓慢地走出来, 然后跟另一边的粉丝说"HI".

主持人便请她们上台, 她们紧接地唱了两首歌, 分别是"宇宙小姐"和"沿海公路的出口"
很赞很赞. 唱功一流呀.
虽然我站在普通区..不过幸好有大荧幕, 让我这个矮冬瓜可以看到她们.

由于我有些急事, 没办法上台向她们拿签名!!!!!!!!
我走了......
哎 谁会料到我有这种ENDING~~

不过, 要感谢的人很多:

感谢我的父母
感谢华研公司
感谢各位粉丝的父母亲
感谢各位粉丝

希望下次三只来, 我们已经有了自己的会服.
为HEBE拉风!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