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碧夫人 好想见你

By 20:18

喜碧夫人..我很想见你
很想跟你说 我现在的心情
很想跟你讨论 我该怎么做
最近在学校, 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不应该发生的事.
怎么他们的态度会变成这样
要变成让许多人失望的地步....

我很辛苦. 觉得自己很没用.
帮不了什么 很后悔 很伤心令我们的"长辈"失望了...
喜碧夫人啊~~我觉得很郁闷...很沮丧~~!!!

很想找人来畅谈. 却找不到谈心事的朋友
如果有人在我旁边 聆听我所说的东西
我看我现在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 哎, 现在骨头很痛....老了OMG!)

即将要考试了, 希望不要那么多烦恼压在我头上. ~~
讨厌一个人, 要先查清楚人家的错误!
才把错误写出来...拜托, 都还没了解情况, 就在那边说别人的坏话..
我不要给人当成"讨厌鬼"!

----听不见你的声音 我怎么睡不着
不要丢下我自己走掉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