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沙洲

By 17:12

狂风暴雨进行中,
打扰着正在苦读的我。
这时的我, 独自,悄悄,安静地 走进了这片已失落的沙洲。
沙洲四周 布满了白色的沙子。
整个世界 已经荒芜。
你想看到的叶子, 小河流, 全部都不在了。

突然,我目击了一个指标牌。
上面写着 “ 欢迎光临 灰色沙洲”。
我很好奇:“ 灰色沙洲?这里没有灰色吧。嗯。确定没有。”
这里的日子 过得很单纯,像没有剧本的电影。

思绪停留在我的脑海里,
我很想挽回昨天的时间。
假如我回头看可遇见你,
假如我回头可以拥抱你,
假如我可紧拉着你的手,
假如我可以永远抱紧你,

有许许多多的假如
最珍贵的那一句:“ 假如在失去前,可以学会珍惜”
那我现在就不会陷入困境。

现在,等我回忆消失以前,
我想很勇敢地对你说 “我爱你。”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