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By 11:52

昨天去了逛街,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时间出来啊。
去了pavillion,我好像井底的青蛙了。
我数一数,大概有整两个月没有出街了。
原来那边有N大型的MAXIS/IPHONE展览会,
向各位推介IPHONE哦~。
我跟弟弟就走去八卦下,
其实我还没有看过真正的IPHONE,
只是在报章上看过它的MODEL。
难得昨天有的看看真的。
IPHONE的功能很多很多,
他提供了许多方便给生意人吧。 有的上网,check mail, 拍照,看地图,听ipod,等等。
嗯,有那么多的功能,当然价钱也不菲拉。
算了,等我即将到来的考试考到好成绩先吧,iphone就属于我的了。xD
妈妈去了找她的化妆品,然后我跟弟弟还有小妹妹去S+J。
为的是, 看看里面cutecute的东西 还有买礼物送晓雯。
她人那么可爱 当然是要选跟他一样可爱的东西送他啦。
买了礼物过后,就去borders。
选了一本英文书来看,是关于如何应付面试的。(虽然我还没需要工作~)
妈妈呢,就选了一本水果的,~~
冰箱里 最近都被填满了水果。 因为她买了一架很贵但是可以制作任何果汁的水果机。
其实不只是打水果,mocha 和 cappuccino 都可以做。
看完了那本书,就和弟弟n干妹妹去对面的baskin robbin。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吃冰淇淋了,只是去请他们吃。
满足他们而已。。
其实,shopping 也很闷。没有钱, shopping当然不爽拉~~
然后回去sungei wang, meet 我爸爸, 跟他一起去吃晚餐。
晚餐非常丰富哦。~我们去the ship 享用。
他给我们一人叫一份。我选了最贵的steak, 很好吃的steak。
到现在,那种味道还打滚在我嘴里。yummy ~~~~~!!
吃完之后,回去sungei wang, 爸爸要去锁他的店。
那我们就去victoria music。 刚好我要search 《心跳》的专辑。
原来victoria music 装修了,怪不得里面整齐了许多。赫赫。
在里面,还遇到一位帅哥-----我多年不见的干弟弟。
我望了他一眼,觉得好熟眼,
不过他好像不认得我了。那我也不敢上前去打招呼。
免得认错人就paiseh啦。
等我出去以后,收到一封sms。
原来是他send来的,他看到我弟弟才知道我是我。
嘿嘿,帅弟弟,
你很高了, 很帅了。 眼神可以电死人了。嗬嗬,。
原来我们的偶遇是如此短暂的。没关系,
他跟我做了约定,考试后我们一起去shopping arr。。
回到家,还是不停地跟他sms,
叙说我的心情, 和他的心情。
累了, 睡觉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