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高兴的一天

By 19:04

王力宏的演唱会 倒数三天
哼着他的歌曲 却无法出席他的演唱会
哎~~~~悲哀中
第一 自己不要出钱
第二 父母说不要去看~~
第三 因为我只是为了贪爽 -.-''
今天呢, 一样上学.
不过今天是我在学校笑得最开心的一天
感谢我的好朋友们 为我带来那么久才来一次的欢笑
事情是这样的,
我朋友的妈妈的boss ( 不会复杂吧..) 拿到王力宏10张
VVIP的入场券
他的boss要派给他的妈妈,
他的妈妈就问他 要不要去看
我的那位朋友 今天就来问我们
谁要去看的 就先订票 看他的妈妈可不可以拿给他们
喂.....VVIP的票啊!! 600+++++令吉的 现在竟然FREE給我们
(有没有酱好噢...)
我和我几位朋友 听了
很疯狂~~ 心情爆好 ~~
就向他订几张票先...
然后我们就回自己的座位,
开始兴高采烈地谈起来..
分享了我们去看某演唱会的经历
就在这时,
欢笑声全都挤出来了, 我们还笑破了肚皮 ( NNNNNN开心的~)
我们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 ! 想到要拿到VVIP的票,
疯狂得很..!
我们把全部的期待都投以那位朋友身上,
很期待今天下课他给我们带来的成绩.
今天下课, 那位朋友就去打电话给他妈妈 confirm下~
我们飘去那边等消息.
( 冷静点)
这里这里,
"Hello, mum, how was the Lee Hom's concert tickets? Can you get it? "
" ........"
我们的眼睛都变大了, 因为实在太期待那个成绩!!!
" Okay, Bye...." 掛了电话,
" 我妈妈说.....她推了那些票." ( That means 他的妈妈不要那些票了 )
够力!!!!
我们的心情 就像停止了的心跳一样
我们一直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一块巨大的石头 压在胸口
整个人no mood 了
算了吧, 人家又没有答应说要给你的 是驳下机会而已
天下哪里有那么好吃的午餐啦 是不是.?
今天下课下去巡逻的时候, 看到啊Jane戴隐形眼镜
蛮好看, 蛮靓的, 很像鬼妹啊. 呵呵
今天
白高兴的一天
却在白高兴以前 得到了真正的开心
谢谢我的朋友
永远爱你们!!!!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