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个记忆片段

By 20:51

这一天 让我看不见你的可爱
这一天 让我看不见你的期待
这一天 让我看不见你的后悔
这一天 让我看不出你的真心

一 雨下过的天空 你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线中

二 跟你有吵有闹 到处说你的坏处

三 我把你一切 像无头绪的电影 播放到脑海里的
思绪 无意地叠加起来 我 在用心看
四 你的声音 不是沉默 吵闹得让我 不曾忘记留意

五 在这里的礼物盒内 放入你给过我的感动画面

六 默默地在看着你的眼神 想躺在你肩膀上哭泣

七 没有用任何方法 来对你说我喜欢你

八 发现自己错过了很多机会 跟你闹过很多别扭

九 天空下起了甜蜜的雨 我们却没有因此而在一起

十 想和你来个合照 放在自己最心爱的部落格

十一 考试前一晚 很抱歉 没跟你说一句加油

十二 渐渐地 你没跟我说什么话

十三 我知道 你在逃避我 我也没能做些什么

十四 曾经 想过要用天真的方法来但喊我喜欢你 以为你会听得到

十五 想你 无时无刻地重复这傻动作

十六 零点零一分了 我想你了

十七 距离 越来越遥远

十八 你就是找不到我一点的痕迹 你在用橡皮擦把我的痕迹擦得一干二净

十九 每次取消你的短处 其实心理还是一样那么喜欢你

二十 每一篇日记 不曾没有你

二十一 你说的每一句话 都会反复地在我脑海里出现 想想它 自己偷笑了

二十二 那天 雨明明是晴朗的

二十三 你沉重的打击让我快要哭得窒息

二十四 从那一刻起 雨真的下了

二十五 我不想独自苦涩地唱着 "天灰" 换首歌吧 "落大雨"

二十六 已习惯了等待

二十七 我知道 有些话 不能当真 听了就算

二十八 知道机会渺茫 尝试去把你忘掉

二十九 To gain your trust

三十 只剩下钢琴陪我的那一天 情绪全都已抛出来 全都投给音乐里去

三十一 我还爱你呢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