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 不 由 己

By 20:17

我不懂
不爱这种后果
怎么现在人的心那么难predict?
就连我自己在想什么也不知道

好讨厌自己
好气我自己
还记得我post过的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
所以事情都可以很美好

有时
身不由己地 做了很多错事
"身不由己" 已经出现在心头
加入了,
眼泪流多少了?

力宏的"心跳"
目前是我最喜欢听的歌曲。
“ 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
“ 你又在哭泣,我给不了安慰。”

我生气,有人给我安慰?
答案:很明显没有。

我哭泣,有人给我安慰?
答案:放屁,生气都没有人给安慰了,这个会吗?

曾几何时,
我感动了谁。

曾几何时,
我伤害了谁。

曾几何时,
你的回忆已卷入一片沙漠
到现在,
我现在清醒得很困难。

我很疲惫
我生气,又怎样?
气不知不觉变成气泡,
遥远 不可以说是遥远,
靠近 不可以说是靠近,
只是漂流在人会碰到的那个位置
有人会碰,
破了,就没了。
没人会理会 我的感受。

我不想像 鞋绳一样被了个结。
这个结 让他们都误会了我。
这不是我。

我宁愿 变成单纯的
带着自己的心情
行往自己的城市。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