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2009

By 19:02

终于考完了国语试卷,
这只是初步而已,
还要很多科目等着我来挑战啊~

昨天某人没有来我们的乐园,
名字就不提了。
啊某人有位忠实的fans
每当发生什么事时,那个fans就会向他打小一点报告。
就算是人类做错了那么一点点的东西,
那个fans就会去说一大堆。
他 很喜欢把事情夸大。
他 使我心目中“很伟大”的“君子”!!!
The person is very hypocritical !!

然后那“君子” 遇见了我这个“小人”,
就会摆出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
他以为我会害怕。
“君子”, 我跟你说,
你在我们的乐园没有一位对你真心的朋友,
因为你根本没有用真心去对待你的朋友!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