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日?

By 19:05

今天 星期四
是学校上课日吧?
步入学校
气氛有点怪
原本热热闹闹的学校 已 变得安静了
是啦, 难怪今天很少人.
有两班被邀请去了MSSKL "观众" ...
所以今天没有考试.
珍惜时间的人不会选择来学校~~~闷ing..

今天 拍挡没来啊
有点像沉重了所有负担的感觉
要处理那个处理这个
再次感受到当一位领袖的感觉
我已经对他们说过了
哪一位犯错的话 全体会被罚
而我 却要考虑 罚了他们会怎样 不罚他们又怎样
有点困扰~~~~~~~~~
拍挡 祝你身体赶快RECOVER!!!

下课的时候 发生了两单纪律案件
一位女的 我blog的link里面有的
她带了MP4来学校 还拿出来听
真的是~~~~~ 自己露出马脚
Oops Is she Here?
然后给我们学长围绕着
最后的结果 要知道的去问她~~~xD

一位男的 带了手机
哎 这个就不多说了~~
也不是第一次 ~~~

今天简直就是放假日!
学校的老师根本就没有教书 ~~~
我和我的朋友们 在班上讨论去camp的事
说到假期会去Times Square 买衣服~~
然后在那边自HIGH !!
呵呵 不过真的很开心
这才是我的真正的快乐~~~~~

Insist that we are together and forever.

Jesssss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