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在头上?

By 19:16

带着沉重的心情和沉重的脚步 踏上沉重的路程
最近 "沉重"好像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它 好像要跟我做朋友.
我不想. 我不喜欢沉重.
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
心情又复杂了.
上一次的三月份月考, 还没到考试日期
身体就已经多病. 结果抱病考试.
到了五月 这次的考试非常重要.
父母对我的要求很高
其实我对自己的要求也蛮高的
不过 我不想有负担
我不想带着一颗大大的石头 我不要它压在我头上!
学校 就像 地狱
学校 就像 现实的社会
不是他杀你 就是你杀他
哎 钢琴考试 又要来了.
怎么这个世界上那么多考试? 还是一连串的?
望着白建加黑建 scales 也谈不出了
自己很想哭 为什么我不多花时间在练习钢琴上?
我不要压力 压力不要我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