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沧海桑田

By 10:38

绝望的望着天空
天空还是蓝色的 这是的云朵 静悄悄的在走动
古人说 望着天空 可把你所有的希望寄托到天空去
而我呢 看着天空 是希望天空把希望寄托到我身上
MP3不停的在播放着同一首歌

还记得小时候 多么唯美的回忆
小时候 哭了 就有人会哄你开心
小时候 闹了 就有人会陪你一起
小时候 那自由 那生活 多么美好
我知道
你们总是认为我还是小孩
如果我还是小孩 压力、烦恼统统不会出现在我身上

不要说大社会
连现在学校 一个小型社会 已经恐怖了!
虚伪欺骗、勾心斗角 !
为了取得一些对自己有利益的事,
竟然可以出卖自己的朋友!
甚至 到现在 还投诉别人假惺惺地对待?

你们总是说我 根本帮不了什么
根本承担不了什么责任
嗯, 我帮不了你们。
嗯, 我也救不了你们。
嗯, 因为我自己也无药可救!
可以了吗? 这些废物我来承担!
把所有功劳都给你 ~! 给你给你 , 我统统不要!
我宁愿做个没功劳的人,
也不想做个像你这么虚伪的人!

我宁愿变成井底之蛙,逃离现在!
虽然我深信,没有世外桃源,
但是我深信,离开这恐怖社会会更好!
我爱现在的天空,
我已经拥有了这片天空,
尽管以后不属于我了,
我还那么爱蓝色的天空。

我多么的期待 一句 :
“做回你自己。”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